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

2015-03-01 10:52:30|来源:新浪乐居

  新浪乐居讯(编辑王爽新年假期如约结束,新一年的奋斗旅程也拉开的了帷幕,每年过年都要挤上春运的列车回家过年,虽说团聚是幸福的,但过程完全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折腾。今年过年在家疯抢红包,31日的央行降息再次为购房者发红包,小编认为,与其折腾回家不如安家冰城,安稳生活。 

  最近这段时间,各种新政也在不停的折腾,25日起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下调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央行降息再次来袭,31号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5%,如此算来,百万房贷每月就能省下144块,与此同时不等产登记条例也与31日期开始实行。一边降息降准,一边不动产登记,如此“折腾”的形态之下,任志强对此吐槽:水加热了。业内人士也纷纷对于最近新政发表看法,在此形式之下对于楼市还是具有一定的利好作用。

  新政连连,楼市大有升温迹象,对于奋斗在哈尔滨的年轻人来讲,在此时选择不再“折腾”,买套小房子,才算在哈尔滨这座城市扎了根,放假的时候也可以把父母接来感受一下冰城哈尔滨的魅力所在,既然爱这座城,就在这里安家吧。

  道外篇:

  提到哈尔滨,提到老道外,似乎就嗅到了一道道经典美食的香气,说到这里,小编也是垂涎三尺,锅包肉、扒肉、炒肝尖儿、排骨串样样让你吃一次就完不了,生活在这样的地方,绝对是吃货的终极福利。买房折扣送家电,封闭管理舒适体验,啥也不说了,买买买!

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图为青年城邦效果图

  青年城邦(论坛 相册 户型微博售楼处点评地图搜索

  项目位置:道外区东北新街、南北路、更新街围合处

  价格:起价7111/平米

  面积:使用面积38-80平米

小编推荐:项目现购房可享交5000元享93折优惠,再送全套家电一期房源所剩不多,二期预计201510月入住,刚需户型、实惠价格、给力优惠加上即将入住的优势,一次满足购房者的需求。项目临近哈尔滨东站,有火车站的地方,也预示着区域的繁华,项目周边的交通线路以及完善配套都可圈可点。项目采用全封闭式物业管理模式,提供24小时贴心管家服务,能够确保业主生活的安全及舒适。

  热线电话:400-606-696975629

  香坊篇:

  香坊区作为成熟的城区之一,周边的配套完善,交通路网发达,住在这里,似乎更能够体会哈尔滨的城市特色,乐松、万达、千盛等商圈为居住在这里的人们提供更加便捷的生活,衣样样给力。

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图为鼎园·明府效果图

  鼎园·明府(论坛 相册 点评地图搜索)

  项目位置:哈尔滨市香坊区三合路与电教街交汇处

  价格:起价7000/平米

  面积:使用面积22-87平米

  小编推荐:项目距离地铁三号线仅1.5公里,未来地铁三号线开通后,周边的交通状况将会更加发达临近乐松及千盛双商圈的价值配套,并享有四大公园环绕的稀缺资源,让项目更具升值空间项目内部采用大量的水景和大尺寸园林草坪的设计,让社区环境更加的舒适、富有生活的动感和情趣。项目周边的生活配套也较为完善,双商圈的高端配套,美食娱乐应有尽有。鼎园明府最低首付5携手新浪电商交5千元最高抵5万元具体优惠细则如下

1、首付30%以上:建筑面积50平方米以下直抵20000元;建筑面积51-75平方米直抵30000元;76-90平方米直抵40000元;91-120平方米直抵50000元;全款额外享受0.98

  2、首付分期:享受0.97折同时优惠5000

  热线电话:400-606-696921540

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图为格兰云天效果图

  格兰云天(论坛 微博售楼处 相册 户型 微博 点评地图搜索)

  项目位置:香坊区进乡街120号,原工程机械厂  

  价格:均价6480/平米

面积:使用面积33-59平米

  小编推荐:项目三期现房在售,主推阳光两居,适合刚需购房者。项目二期、三期车位开始预售,可全款,可信用卡分期,车位为70年使用权,爱车与家人同时安家。社区共有12万平米绿地,包含10大瑞士风情景观,并保留了900多棵原生树,形成自然起伏,使园林景观产生丰富的层次感,社区体验感较为舒适。项目依靠香坊区成熟路网,交通顺畅,周边10余条公交线路让业主的出行更为方便,通达全城。项目毗邻乐松商圈,周边生活业态丰富,购物生活都较为方便。

  热线电话:400-606-696958380

    群力篇:

  说到群力,新区的发展如雨后春笋般让人充满期待,新区的大步发展并没有造成生活不便的困扰,反而交通、配套都已迅速完备。湿地的滋养、公园的惬意让群力新区更具生命的活力,生活的乐趣。

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图为保利上城鸟瞰图

  保利上城(相册 论坛 点评地图搜索) 保利上城(相册 论坛点评地图搜索)

  项目位置:群力大道与朗江路交口  

  价格:起价6666/平米

  面积:高层使用面积63-88平米

  小编推荐:项目所处地理位置优越20分钟即可到达太平国际机场丽江路经齿轮路可直达西客站,车行仅需10分钟,友谊西路向东可直达中央大街商圈,车行仅需10分钟。项目现在售精装高层9号楼、11号楼,赠送2500/平米精装修,拎包入住。现购房享受交50003优惠社区内绿化率超过30%生活氛围浓厚,居住舒适。

  热线电话:400-606-696974833

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图为海富绣园鸟瞰图

  海富绣园(相册论坛微博售楼处点评地图搜索)

  项目位置:群力第七大道、阳江路、丽江路围合区域 

  价格:起价5980/平米

  面积:使用面积22-76平米

  小编推荐:项目周边公交线路通达全城,能够快速到达各个区域,出行方便。项目背靠群力,南邻哈西,享受两个新区的全新配套,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主打刚需户型,在小面积的基础上通过合理的规划和设计,增加空间的利用率。项目作为哈市难得的公园地产雨阳公园、国家级湿地公园等景观配套都在项目附近,环境舒适,同时也为休闲放松提供了好的去处。

  热线电话:400-606-6969 56294

  松北篇:

  呼吸一口新鲜的空气,开启一个活力的的早晨,居住环境对于我们的身体状况具有一定的影响左右,松北区在大量的绿色植被的围绕下,氧气足足的,空气棒棒的。除此之外,精装修即买即住、低总价轻松买房,duang的一下品质生活就来了。

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图为香树湾效果图

  香树湾(户型 论坛 相册 视频 微博售楼处  点评地图搜索)

  项目位置:松北区祥安北大街与龙轩路交汇处

  价格:起价5000/平米

  面积:二期使用面积35-67平米

小编推荐:项目首付2万,享8万元精装修,再送4万全套实木家具、海尔家电另有买房送丰田炫致限量超值优惠。首次置业者选择精装修刚需户型,家具家电全配齐,拎包入住免去装修烦恼。项目南靠自然河流,与医大四院松北分院仅一道之隔。项目户型设计南北通透,大面积开窗,让室内可以接受更多的阳光。所有户型均为一梯两户设计,双面采光,视野开阔,居住舒适

  热线电话:400-606-696950708

羊年楼市政策向好 刚需盘5千最高享5万奋斗族扎根冰城图为永安城效果图

  永安城(户型 论坛相册 点评地图搜索)

  项目位置:龙祥路与江安街交汇处  

  价格:均价4200/平米

  面积:使用面积36-64平米

  小编推荐:项目总价24万起,对于首次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45.68%绿化率打造生态宜居小区,对于工作压力大工作一族而言,小区里欣赏欣赏风景,也是非常惬意的。项目临近建设中的地铁2号线大耿家站到达公路大桥仅需10分钟,在交通方面具有一定优势,出行便利。项目以刚需户型为主打户型,合理的户型设计让空间的利用率更高,小户型大用途。

  热线:400-606-696935680

  

热门导购

热门评测

参与讨论 677 我要评论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